close



【得獎名單公告】 DiDi & KiKi  說今天是你的Lucky Day 嗎 ? 

很感謝大家對DiDi & KiKi 的熱愛 ~ 這次一共有71位的網友參加找尋DiDi & KiKi 的活動喔 ~  ( 雖然我知道大家更熱愛的是可愛又溫馨周大觀小弟弟的保溫杯啦 ! 請大家進來看到底獎落誰家 ? 


 


 
得獎名單: 三樓的Sharlene
                   四十樓的Rosyasia

恭喜以上這二位由KiKi 抽出來的幸運兒, 請留一下你們的大名/ 電話/ 地址 (用悄悄話), 
DiDi 會儘快寄出去給你們喔 !   





<可愛的暖暖杯>




沒有抽到的網友也不要太傷心啦 !  KiKi 送大家可愛繽紛的彩色氣球, 希望帶給大家美好的一天 ~ 





抽獎活動相關文章: 
無線生活大未來快來找DiDi & KiKi 在那裡 ?
 





相關文章:  

DiDi & KiKi都在資訊月中做些什麼呢?!


【公益】科技讓愛更有力量,一同幫助癌症病童贊助周大觀抗癌園夢助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