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下匆忙的腳步,選擇另一種方式體驗不同的生活、探索繽紛世界,近年興起的打工旅遊就是經濟的首選,其中最具代表性地點的就是位在南半球的澳洲,透過短期打工的機會,同時深入體驗澳洲文化,開創人生無限新可能。



踏入澳洲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島嶼,許多不同背景民族交錯的土地,主要的人口是兩百多年前來自英國的移民,現則約有近四分之一的人口來自於其它國家,造就今日現代化中帶著優雅多元的開放文化。



澳洲最大的城市,位於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的雪梨(Sydney ),有「世界最美麗的城市」的美名,擁有了無數青蔥翠綠的美麗綠地,雪梨的街頭隨處都是自然植物與現代感十足的建築物交融,而舉世聞名的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 )更是澳洲的靈魂,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絡繹不絕,這個矗立在港灣旁的巨大地標,宛如乘風出航的純白風帆,壯麗獨特的造型,與湛藍的海天相映成趣,無論是在清晨濛濛薄霧中、正午驕陽照映下、夕日的餘暉裡亦或熠熠的星光下,皆展現多樣的迷人風貌。

在雪梨市區除了著名的雪梨歌劇院,還有同樣坐落在港口的港灣大橋也是雪梨頗具特色的景點,喜愛藝術的遊客來到雪梨更別錯過在海德公園(Hyde Park)附近大大小小的現代美術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新南威爾美術館(Art Gallery of NSW)以及澳洲博物館(The Australian museum ),皆有常展與不定期的特展,館藏豐富包含雕塑、各時期的畫作、澳洲傳統原住民文化與當代藝術,在打工之餘,值得花上半天到一天假日的時間,悠閒地漫遊這藝術的群落。



在澳洲打工旅遊,澳洲的第二大城─墨爾本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位在亞拉河(Yarra River)畔的墨爾本曾經在1990年被國際人口行動組織(Population Action International)評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擁有著一流的公共交通系統,在鱗次櫛比的現代化摩登大樓中,交錯著典雅華麗的維多利亞風格建築,傳統與現代並蓄,歷經了歲月的洗禮,仍保有雍容的氣質,身為澳洲的文化中心,在這裡有南半球最佳的表演場所,全年幾乎沒有間斷的藝文活動,包括畫展、歌劇、芭蕾、音樂會等成為藝術家的最愛。在打工的假日中,不妨輕身漫步墨爾本的假日藝術市集,搭上一杯濃醇的latte,乘著宜人的微風,品嘗這裡濃厚的文化氣息。



l 亟速無線飆網高手

DIR-615DIR-628DIR-635DIR-655DIR-855DIR-685 


1.        【特別推薦】時尚靓白美型3G行動分享聖品 ~ DIR-412 3G行動無線寬頻路由器NEW 
2.        【特別推薦】主動優勢頻段傳輸雙頻利器 ~ DIR-825 Xtreme N 雙頻無線寬頻路由器NEW 
3.        【特別推薦】有線升級高速無線的最佳幫手 ~ DAP-1360 Wireless N 多功能無線基地台NEW 




l 點滴回憶典藏聖品 

DNS-313
DNS-321DNS-323DNS-343


l
 
我行我速行動網卡 [搭配上DIR-412更能與同行夥伴一同分享無線飆網的樂趣喔!] 

讓您無論走到哪兒皆可輕鬆上網,隨時隨地紀錄難忘的
Working Holiday點滴
 

1.        暢遊數位城市的行動小飛俠 ~ DWM-156 3.75G HSUPA USB 行動網卡  

2.        史上最小螢火蟲網卡 ~ DWA-131 Wireless N NANO USB 無線網路卡NEW 


l 感情聯繫通訊良品

DHA-130DHA-10DHA-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