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點我~)






 狂賀~~"D-Link享樂數位生活部落格"入圍了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企業形象組"初選與決選囉!!!!!!

 


DiDi & KiKi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開心,但DiDi & KiKi知道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再努力啦~~~
我們知道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是網路界中很大的活動,
所以DiDi & KiKi真的覺得很幸運,部落格正式運作不滿一年竟然就能入圍哩!

"D-Link享樂數位生活部落格"這次是報名"企業形象組"
共計有40組報名,名單可以到以下網址觀看喔!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joinsum.aspx

而初選入圍的名單則有20(包括DiDi & KiKi自己都很喜歡的7-11 Open將的 blog!)
初選入圍名單可以到以下網址觀看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4 
決選名單則是從初選的20名之內再挑出五名~~D-Link也入榜了呢!!
初選入圍名單可以到以下網址觀看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secondsum.aspx

雖然離得獎名單還有一段距離,但入圍即是肯定,
來年DiDi & KiKi會以得獎作為目標更加努力!!也期待大家的後續的指教與鼓勵唷!!

 更多詳情,請見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4 

此外,DiDi & KiKi目前也很認真的再進行部落格改版的相關事宜中喔!!
除了既有的規劃之外,也在部落格舉辦了《因為有你,我們才能更好》改版意見大募集活動
有好多好多的網友給了我們許多很棒的意見,我們正全力彙整中唷~~
有些建議是DiDi & KiKi原本就在執行的,例如將版型加入DiDi & KiKi可愛的元素...等等。
請大家放心,我們會盡量將部落格做到最好的!!!!!!!
再次謝謝大家喜愛D-Link享樂數位生活部落格喔!
也希望大家往後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