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KiKi要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唷~~~
台北縣290多所國中小以後都要使用D-Link的設備嚕~~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
以後大小朋友都可以在校園裡找找看是否能看到D-Link唷!
希望往後越來越多的縣市學校都可以採用D-Link的產品嚕!


D-Link奪得「臺北縣立高中職以下學校網路連線等設備更新計畫建置核心交換器等設備採購」案

[台北訊,11172009] – 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佈,上週六(14日)在與多家外商激烈競逐後,與本土SI廠商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攜手取得「臺北縣立高中職以下學校網路連線等設備更新計畫建置核心交換器等設備採購」(981106-1案),包含學校端核心交換器建置590部、有網管及可擴充功能之超高速乙太網路供電交換器38,000存取埠、無線網路接取基地台1,500部及安裝、獨立之網路管理系統平台建置、網路電話IP phone 10,000部及駐點人員網路維運管理服務,預計將於12月底廠驗。此外;D-Link更於此專案中展現絕佳的產品整合能力,以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為前提進行資源整合,進而提升專案效益。此次得標,不啻是對於D-Link提供完整解決方案能力的肯定,也將為未來D-Link全球教育方案市場,豎立起一個極致典範。

此次「台北縣立高中職以下學校網路連線等設備更新計畫建置核心交換器等設備採購」總採購金額近新台幣一億元。根據了解,台北縣政府因應政府NGN擴大內需方案,並結合既有預算,進一步建置中小學校園網路核心路由交換器(含學校及各外部中心),提供多元化網路應用整合環境,整合資訊安全防護系統,營造學校穩定安全網路連線,以提升資訊教育成效。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友訊此次得標具有三項重大意義,一來不但打破政府NGN擴大內需方案中各縣市L3核心交換器高階產品皆由外商獨霸的局面,二來也代表著D-Link友訊科技全方位整合網通解決方案已屆國際級水準,技術成熟程度與外商品牌匹敵毫不遜色;再者,更代表著台北縣政府對於扶植本土品牌的努力與決心。相信各機關政府若皆能仿效台北縣政府培植國內廠商、產業的決心,國內各產業之本土品牌皆將愈臻成熟,在立足台灣之後,進一步放眼全球。

魏美玲指出,「此次取得標案,除了感謝台北縣政府對於台灣品牌的肯定之外,更要對同為本土品牌的合作夥伴大同股份有限公司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感謝其頂著百年台灣品牌的光環,以提攜本土品牌之同理心,在眾多合作夥伴中選擇與D-Link合作,以其豐富的經驗搭配上D-Link卓越的產品及技術,與D-Link共同贏得此一標案。」

此次標案評選主要標的有四,包含「廠商經驗與實績」、「各項產品規格及整體架構建置規劃」、「專案管理能力及系統維運計畫」及「創新服務及價格合理性」;D-Link友訊科技20多年來的專業網通經驗累積、常年征戰各大專案市場的優秀戰績、完整的產品線及全方位而有效率的資源整合網通解決方案規劃能力、完善而貼心的售後服務機制、技術諮詢服務及彈性靈活的方案規劃管理能力、及最根本的產品穩定度、安全性、技術成熟性及功能完整性…等等,正是使D-Link於此次標案四個評選標的上大放異彩的關鍵要素。友訊近年除致力於SOHO、電信市場發展外,對於教育專案市場也投注甚多,且捷報連連;足見友訊科技完整的產品線及健全的高品質服務,已深獲政府單位及教育機關的優質肯定。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60餘國設立超過13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170多個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 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市占率為第一名。根據 IN-STAT調查顯示,友訊是全球消費性網通產品中的第一品牌,全球市占率高達 25%。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D-Link, NetDefend, D-Link Green, and the D-Link logo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D-Link Corporation or its subsidiaries. All other third party marks mentioned herein may be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pyright © 2009. D-Link.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