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請詳見 螢火蟲網卡


D-Link DWA-131 Wireless N NANO USB 無線網路卡外型輕巧,獨創以螢火蟲概念進行外觀設計,並提供無與倫比的高效能無線連線功能,符合IEEE802.11n無線網路技術,採用1Tx2RxMIMO天線技術具備150Mbps的無線傳輸速率讓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獲得比802.11g更快速的無線傳輸速率與無線效能。迷你的外觀方便攜帶,是您購買802.11n 高速無線網路卡的最佳選擇。 
 

D-Link DWA-131可向下相容於802.11b/g 之無線網路。透過支援WEPWPAWPA2無線安全加密技術,讓您在享受高速的無線網路時同樣可以防止網路駭客不當入侵並保障資料無線傳輸的安全。 
 

D-Link DWA-131 USB 無線網路卡提供了快速安裝精靈軟體,可協助您快速完成無線網路卡的安裝。另提供無線管理程式讓您輕鬆搜尋無線網路並清楚了解無線網路連線狀態。支援WPS WiFi快速安全連線按鍵簡單按下DWA-131與無線寬頻路由器WPS按鍵輕鬆完成無線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