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善牧中心於2008年,執行『打造心生活』計畫,透過「大自然生活體驗營」、「影像日記」、「鐵道旅行體驗營」等分項方案,累積孩子獨立能力:培養孩子勇氣和毅力、培養生活知能和反應、積極創造自己人生價值,從夢想的實踐過程看見真實自己。

  本展覽【『框˙寬』_自我探索的啟航】,從2008『想望風采˙悠遊人生』影像日記成果展概念出發,區分兩條導覽路徑:

(1)『打造心生活』計畫執行過程的影像或文字記錄。透過影像紀錄,呈現2008『打造心生活』計畫執行過程的點滴。從學員接觸相機、學習攝影、接觸自然、訓練體能、規劃旅程到完成環島之旅。其過程的甘苦,逐一呈現。

(2)參與『打造心生活』計畫的學員作品。同樣的課程與旅程,因為不同的人、不同的視角、不同的心靈感動,透過鏡頭,捕捉不同的影像畫面;單純藉由學員的作品展現,開啟學員與聆賞者之間的心靈共鳴。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贊助單位:友訊慈善基金會、信望愛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來自花蓮善牧中心小朋友的精彩作品
 
家‧枷 / 作者: 佳拉




無題/ 作者: 詩婷




孤單時/ 作者: 雅婷



等待/作者:玉鳳



回家/ 作者: 詩婷 




豐/ 作者: 筱筑



夕‧繫/ 作者: 雅婷




相關文章:  D-Link『山˙海˙童心』春季畫展暨義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