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2121DCS-920



[台北訊], Oct. 29, 2009 –

[台北訊], Oct. 29, 2009 – 全球消費性暨企業端網路解決方案龍頭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日正式宣布該公司之D-ViewCam™ Add-in軟體程式相容於微軟家用伺服器Windows® Home Server,消費者只要透過此一軟體,即可透過任一網頁瀏覽器,輕鬆快速管理D-Link特定品項之居家安全監控攝影機。

 

透過微軟的Windows Home Server,家庭及SOHO族將可以橫跨多台電腦分享檔案,提供了一個更好、更簡易並更可靠的方式來保護、連結和組織重要資訊。Windows Home Server提供自動備份、系統還原、進階資料保護裝置、遠端管理、中央儲存、檔案分享、更便利的儲存擴充…等功能。

將D-ViewCam Add-in軟體安裝於Windows Home Server之上,D-Link安控網路攝影機所錄製到的影像及動態行為,將直接被錄製轉存於微軟家用伺服器之上。用戶可以透過網路瀏覽器進行家用伺服器上的錄製時程、訪問記錄及串流影音設定。

“我們很高興D-Link能夠藉由D-ViewCam Add-in應用軟體,進一步地拓展微軟Windows Home Server的產品價值,Windows Home Server 提供D-Link熱門的監控解決方案一個絕佳平台,用戶往後無論是在居家或場辦,都將再無後顧之憂了。”微軟Windows Home Server產品線資深產品經理Steven Leonard表示。

Windows Home Server中的D-ViewCam軟體,提供觀看、錄製、放影及影音串流功能,同時也具備網路攝影機集儲存設備管理功能。用戶可以從任一電腦透過網際網路遠端進入IP監控系統,最高可在單一螢幕上同時支援四台網路攝影機。

D-ViewCam Add-in應用軟體可於下列網址下載:http://hq.dlink.com/whs。支援該軟體之D-Link網路攝影機型號為: DCS-1100、DCS-1130、DCS-2121及 DCS-920。


D-Link友訊科技消費方案事業處資深處長張家瑜表示:“我們持續戮力於發展更多D-Link設備與微軟Windows Home Server的相容性,藉此將帶給D-Link客戶更多從熱銷產品的衍生益處。我相信,對於網通設備可如此輕易地被辨識及安裝於微軟家用伺服器及可遠端進入系統輕鬆進行管理,客戶對此將感到十分欣悅。”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60餘國設立超過13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170多個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 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市占率為第一名。根據 IN-STAT調查顯示,友訊是全球消費性網通產品中的第一品牌,全球市占率高達 25%。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