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一定要換“G”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看到篇名後的第一個反應吧!大夥兒心裡一定納悶著,剛買的11G路由器或網卡明明已經很夠用了,何必要再花大錢重新買個11N的呢?說真的,不知您是否有感覺到近來科技日新月異的速度著實快得驚人,隨手翻開報章雜誌或是打開電視,觸目所及盡是各式高科技的數位應用產品;無論是檔案傳輸、影音匯流、視訊會議、網路電話或是數位家庭娛樂中的各式無線多媒體應用,產品的種類及呈現方式真的是越來越令人感到眼花撩亂了。隨著數位內容的種類及呈現方式愈加多樣化,相對頻寬的使用需求也將逐漸增高。如果您想要擁有更加便利且多元的數位生活,換“G”將是勢之所趨、也是您必須做的最終選擇。還是堅持絕不換“G”嗎?別再掙扎了!馬上到D-Link擁抱無線N世代吧!

802.11n到底好在哪裡?

無線涵蓋範圍最廣  

透過11NMIMO智慧天線技術,將增強無線涵蓋範圍並減少無線訊號死角。此外,高達300Mbps的高速無線網路,更可讓您同時間多人穩定使用網路不斷線。  

網路效能超穩定  

802.11N高速無線傳輸搭配內建的高效能網路優先QoS機制與WISH(Wireless Intelligent Stream Handling)無線網路優先使用機制將能保障重要的網路應用優先使用權,以有效提升網路電視、網路電話或是線上遊戲的穩定度與流暢度。 

安全機制最完整  

完整的網路安全機制包括進階防火牆機制與WEPWPAWPA2無線安全機制,能有效保障網路安全,防止駭客不當入侵。另支援最新Wi-Fi WPS (wi-fi protected setup),讓您輕鬆安全地透過按鍵或是輸入識別碼完成無線網路連線。  


如何正確選擇
11N
產品?

D-Link友訊科技為全球消費性網通產品市場龍頭,目前企業版圖已擴展至全球57個國家,產品更廣銷170餘國。D-Link除了堅持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網通產品,更強調以卓越的服務進一步取得廣大消費族群的信賴。因此,面對即將來臨的數位匯流時代,D-Link全系列的Wireless N無線網路產品將是睿智的您的唯一選擇!

D-Link Wireless N 無線產品】D-Link Wireless N 全系列產品(DIR-615DIR-635DIR-655DAP-1353)具備極速的無線效能、強大的網路安全機制與有效延伸無線涵蓋範圍,是您N世代無線網路的最佳選擇。 

全中文化操作介面  

D-Link 全系列Wireless N 無線寬頻路由器,包含實用版DIR-615,進階版DIR-635,白金版DIR-655等皆提供全中文化操作介面,讓使用者更容易且快速的建置家庭高速無線網路。 

完整相容性保障 

D-Link全系列11N無線產品通過Wi-Fi NIntel CentrionVista 安全與相容性認證,保障您無線網路的安全與其他11N無線設備的相容性。 

D-Link Wireless N 全系列無線網路卡】D-Link 提供完整介面之IEEE 802.11n 標準之無線網路卡(DWA-140DWA-142DWA-547DWA-645),方便使用者購買適合自己電腦使用的11N 無線網路卡介面。採用D-Link Wireless N 無線寬頻路由器並搭配D-Link Wireless N 無線網路卡能保障提供最佳的無線傳輸效能與最遠的無線涵蓋範圍。  

介面齊全  

D-Link提供包含USB介面、CardBus 介面、PCI介面之Wireless N 無線網路卡,讓您的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皆可以安裝適合之802.11n 無線網路卡。  

無線連線安全  

支援包含 64/128bit WEP 無線安全加密與WPA/WPA2 Wi-Fi 無線安全加密認證功能,確保您的無線網路連線安全。 

設定快速簡單  

D-Link 全系列 Wireless N 無線網路卡提供快速安裝精靈與無線連線工具,讓您輕鬆完成網路卡安裝與連線IEEE 802.11n高速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