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 & KiKi來跟大家分享D-Linkers的節能小撇步囉~
每個都超級精采的呢!!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唷
!!


Doris Lee廁所的沖水設備改為二段式(沖小號和沖大號),一天下來將可節約很多水資源唷!

Andy WangD-Link Green Ethernet SwitchPower Saving功能
                     會依據插上的電腦數自動調整耗電量,這是我自己測試的,真的有效!

Deborah Lin
:睡前把熱水瓶的電源關掉,用剛燒完開水的水壺燙衣服。
 

Nicole Chu:插頭要用再插,多一個小動作,省電又避免電線走火。 

May Huang:用洗米水或煮過麵及煮水餃的水洗碗,減少洗碗精用量又可去油污。 

Dawoo Wu:夏天冷氣電扇一起吹,冷氣溫度可以不需調低。 

Cindy Shih:中午休息時間關燈一小時,除了同事們能充份的休息,還能省電。 

Albert Kuo:鑒於油價持續上揚及暖化議題正發燒,
            提倡實施
"社區上下班汽車共乘制度"以有效節能。
 

Han Tsai:如果長時間不使用電腦,例如一至兩小時以上,應該把電腦關掉。 

Louis Huang:洗熱水澡時,在水變熱前流出的冷水可用儲水桶儲存;
               而存水則可用於洗滌等用途。
 

Christy Liu:印錯印壞的紙可回收,剪成小張當作memo紙使用。
            這樣也可以節省
3M便利貼的用量。
 

Raphaie Chen:夏天天氣較熱建議熱水瓶不要常插電。
                 
可在需要開水時,再以瓦斯爐煮適量的水即可。
  

Rebecca Chang:洗過手後使用的擦手紙,可順便將洗手台的水漬擦去再丟棄,
                     廢物利用又可保持環境清潔。
  

Joan Wu:使用超過一般習慣的資源就是浪費。
         
上廁所應只撕下2-3虛線的衛生紙(抽取式一張)使
  

Wonder Wang:多騎腳踏車燒人油,旣可減肥、強身還能省錢;
                 
比起開車,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