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品牌,始終如一

沿路隨便抓個路人問:「你有聽過D-Link嗎?」十之八九得到的回答將是:「我知道啊!就是那間專門生產網通產品的公司嘛!」如果再進一步細問,很有趣地,少部分的人甚至會認為D-Link是外國企業呢!  

D-Link形容為由國外紅回國內的本土企業實不為過。D-Link友訊科技董事長李中旺先生轉述故 創辦人高次軒的想法:「做品牌絕對不能在全球主流市場中缺席。只要能在美國市場中站穩腳步,品牌便一定會成功。」也因此,美國變成了D-Link友訊科技第一個深耕的市場。而D-Link友訊科技今日的卓越表現也證明了當初故 前創辦人高次軒先生的睿智堅持。  

D-Link友訊科技自1986年創立以來,除了堅持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之外,也走過代工、品牌失焦的危機。為了減少內部資源衝突,並極大化既有資源,D-Link友訊科技正式地於2003年將品牌代工切割分家。也因此造就了今日D-Link友訊科技廣大的全球霸業版圖。

 


綠色科技,品牌永續

D-Link長年熱衷公益環保議題,為了品牌發展永續,近年來更是配合時勢所趨將觸角延伸至自身的產品技術研發之上,因而誕生了D-Link Green Ethernet標章。凡具備此一標章之產品,皆符合WEEERoHS等產品環境政策。D-Link要做的,不但只是替您的居家生活省電,更是要為了地球的明日盡心!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表示:「近來全球市場對於提升網通設備節能效率的議題日漸重視,D-Link身為全球消費性網通龍頭大廠自然無法自外其中,因此我們積極推出在不影響運作效能及不增加額外支出的前提下的創新且節能的消費性及企業端的網通技術產品。產品的安全性及整合性,是我們一貫的堅持,往後我們將持續朝發展綠能科技勇步邁進。」  

D-Link友訊科技建置了一個企業綠能網站(www.dlinkgreen.com),內容包含了公司的各項綠能政策;例如節省能源、環境保護及減少資源浪費等。此外,在這個網站裡更清楚地介紹了D-Link獨步業界的綠色節能技術;該技術能夠自動偵測設備連線狀態及埠數使用狀況,進行動態電力調節,將替消費者省下大幅的電力支出。  

且讓我們一同由關愛地球環境做起,從發展綠色科技做起,進一步地追求品牌經營永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