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驗證說明】

 由於Psyb0t這個的新蠕蟲開始肆虐,這個病毒主要是透過客戶用戶端中毒的電腦,然後不斷地嘗試登入設備的管理頁面,成功登入後就會去配置設備,將設備當跳板去發動攻擊。但這個病毒目前只懂得配置Linux kernel (AR7)的設備,也就是說使用Linux kernel的設備才有可能有這樣的問題。

雖然這個問題跟我們設備無關,不過還是要防堵此情況發生,所以進入設定管理頁面時除了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外,還要再輸入一組隨機產生的圖像式的文字來避免類似的程式嘗試登入路由器去開啟後門。

如果您覺得此動作會造成您的不便,您可依下列設定方式來將此功能取消。

 【設定方式】

 1、  先登入至DIR-600的設定畫面

 

網址列輸入http://192.168.0.1 (或直接輸入192.168.0.1也可以)

 「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預設沒有密碼,再輸入看到的字元後按下「登入」

 

 

 2、至「維護」-->「管理者設定」-->「啟用圖形驗證」的勾選取消à 按下「儲存設定」

 

 

 3、下次登入設定畫面時就不需要再輸入圖形驗證了

 


相關產品資訊 :

DIR-600 Wireless 150 無線寬頻路由器

DIR-685 Xtreme N 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