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的第一次‧台灣的驕傲~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


D-Link此次也參與了貿協籌畫的台灣聽障嘉年華台灣精品專區的展覽活動~~畢竟聽奧是台灣的驕傲...D-Link也是台灣的驕傲嚕~~呵呵~


能夠參展的廠商可不是有錢就能進去的喔~可是要獲得台灣掛保證的台灣精品標章優質廠商才能參與~D-Link是想當然爾的必然人選啦!!


參展廠商攤位都不大...但D-Link可是在資訊3C區動線的第一家唷~~可見貿協對於身為台灣國際十大品牌連年獲獎的D-Link有多麼地重視!


我們這次參展可是有個小小的主題的唷~~以「(D-Link)"Eye"無線‧(聽奧)愛無界」為主題,參與臺北國際聽障嘉年華會台灣精品獎廠商專區;以"Eye"代表IP cam數位安全監控的意像、"無線"泛指D-Link精湛的無線技術,結合二者意指透過D-Link領先業界的無線網通、數位安全監控技術,將進一步打破地域、種族與聽障的藩籬,讓世界各地的聽人及聽障朋友皆能透過網路獲取最即時的訊息,促成真正愛無界的平等世界;也正好呼應了聽障奧運期許藉由運動追求平等的大會宗旨。現場展售產品共計有「無線飆網」、「數位安全監控」兩大類七類產品,包含有DIR-685  Xtreme N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之DIR-655 Xtreme N Gigabit高效能無線寬頻路由器、DWM-156  3.75G HSUPA USB行動無線網路卡、DSM-350 MyChannel多媒體播放器、DCS-2121百萬畫素3G行動無線網路攝影機、DCS-5220  3G 專業型無線網路攝影機及DCS -6620G光學變焦無線網路攝影機等多樣優質專業網通精品。


會場中特別貼心地替來自世界各國的聽障朋友們準備有手寫板服務專區....真的超級貼心的~~~


現場除了資訊3C的廠商外 也有自行車及各式休閒運動器材獲獎的台灣精品廠商喔~~~


瞧~這部小逋逋是不是給他很有特色啊~~小D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台代步車喔~~


這是小D在捷安特攤位上看到的縮小模型腳踏車...他的車輪可是真的會動的唷~~~~


這是展區另一個角落...展示藝術畫作及雕塑專區的一隅...有人知道這小青蛙是啥嗎?!它可是這次聽奧的超級吉祥物呢!!!!


今天是展前記者會...一開場就由一位知名的聽障舞蹈家帶來熱力四射的"舞孃"舞蹈~


接下來還有一群聽障小朋友在台上大聲的唸出了一段感人的話語~並與代言人東明相合照~瞧!他們笑得多開心呀!!!


這張則是每場記者會都一定有的啟動儀式與長官合照啦~~


這張則是長官們與代言人在D-Link攤位前討論產品的合影嚕~~~他們說網路攝影機對聽障朋友來說非常的重要,網路攝影機可以幫助他們日常溝通哩!!所以...D-Link真的超級重要的啦~~哈哈!


且讓我們一起幫台灣加油~~幫聽奧加油~~~更要幫台灣精品加油啦!!!!!!


有空的話(9/5~9/15)可以到小巨蛋一樓美食廣場所設置的台灣精品專區看看唷~~相信你也一定會以這些台灣精品為豪為傲的!!!!!!!!!!

 D-Link響應聽奧盛事參展台灣國際聽障嘉年華台灣精品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