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講到友訊同事篇~~~第一張照片一定要放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大家長魏總的照片啦!咱們魏總可是很厲害且很有遠見的長官唷!!(想更認識她可以點前面的連結唷!)在總經理旁邊身穿藍色背心的可是我們友訊台灣分公司的high 咖扛霸子Doublr姐唷~~舉凡大小活動場合,只要有她在,現場氣氛絕對被狂炒到HIGH!!!!!!!當天真的也很謝謝她的support,在場外接手了原本應該屬於協辦公關公司應該自發性跳出來處理的場外大聲公活動宣告~~~





下頭這張張可是友訊最最最最最....................................有愛心的義工喔~~為了八八風災善牧中心太麻里重建計畫犧牲假期..犧牲入場觀賞演唱會的機會...頂著襖熱的艷陽...努力地在外頭募捐~~真的實在太有愛了!!!!!!!!!!!!!!!!!!!!!!!!!!!!友訊人就是這樣,哪裡需要幫忙,我們就往哪裡去!!!(其實義工還有很多...可是...照片小D都找不到...真的很對不起哩~~美玲姐...宇琪...璱琦...你們照片給我...我幫你們貼上去啦~~~~)


在Double旁邊的可是友訊很有名的辣(or 臘)"MAY"喔~~~也是一個超級有愛心且熱心的咖~~公司大小活動必然可以看到她忙碌穿梭期間的身影。在公司舉凡跟總務相關的事情,問她就一整個沒錯了~~


右邊穿黑色衣服的帥哥~~是長年與友訊皆有配合的旅行社的超優質導遊子健~~對於友訊的公益活動他永遠是最支持的那個唷~~這次的柚子樹認養活動,他也認養了一棵呢!!一年4500元鶴岡部落的好朋友們就會幫你照顧你的樹,也可以選擇自己去採果喔!每年可是都有保證200顆柚子可採收的呢!!


以下兩張的主角都是友訊的行銷公關公司的好朋友們唷!!他們可是跟友訊一起替花蓮善牧中心星光部落計畫共同創建品牌的靈魂人物哩!!




中間紅衣服這位是我們超級卡挖伊個性溫柔又體貼的Rebecca~~跟她聊天總是會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唷!!


左邊穿靛青色衣服的可愛女生已經離開友訊了 但只要友訊有活動 一定都會回來支持~足感心的啦!!!!!!右邊的男生也是公司同事..但中間的美女小D就搞不太清楚了~拍塞內~~


接下來先來穿插幾張義工們級超級有愛心的D-Link之友們熱情捐獻的畫面吧~~~


Double一整個投入~~~足感心的啦!!!!!!


下頭三張...小D隱隱約約都感覺很面熟...但...小D笨...喊不出確切人名啦~~SORRY嚕下頭的帥哥美女~~[請容小D來一段蒐哩蒐哩舞~]






偷偷告訴大家~~友訊人才濟濟.....除了聰明人才很多外...連美女也爆炸多的~~不信的話...就往下看吧!(下面的即使不是友訊員工也是友訊眷屬或好朋友...都一樣聰明漂亮啦!)










這張是突然冒出來的眷屬照啦~~(右邊是PM...左邊應該是他阿那達嚕~~)


在魏總旁邊的也是一位雖然離職了但還是一直很支持友訊活動的好朋友唷!!!


啦啦啦~~~~~~~這張照片裡頭的笑容...是這四個妞當天唯一一張最燦爛的了~~@@" 心酸無人知啊~~~


再來個兩張文靜照~有沒有發現友訊人臉上的笑容都是給他很溫暖的那種呢?






這幾個美女有high到...右二的美女連肚皮都出來say Hi了..[被她看到小D一定被扁死的啦!!]


那...那小D再補你一張正妹版的咩~~~~~~~喔耶!!!!D-Link萬歲!!!!!!!!!!!!!!!!!!!!!!!!!!!!


p.s. 族繁不及備載 若有闕漏之處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