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http://www.dlinktw.com.tw/temp/dk2Publish/4/網路新視界資訊月特刊.pdf




有一種黑,是極致專業的


《我與我的DIR-451
每年總是固定和一群熱愛攝影的好友們一同出國半個月,今年的暑假我們去了享有戶外攝影棚之稱的希臘。出發前就聽聞過那裡的貓咪多的驚人,而在看過「我的心遺留在地中海」那本書後,我們當下就決定要成立一個希臘之旅部落格,每人每天都要上網更新旅程的點滴。多虧好友阿杰聰明地帶了台DIR-451,我們才能在每天結束探險回到青年旅館後,再一同上網構築屬於大家的每日精采回憶。-台北 瓶



無所不在~DIR-451 3G 行動寬頻路由器

誰說寬頻不能隨身帶著走?D-Link友訊科技DIR-451 3G行動寬頻路由器正是一台衝擊既有網路概念的創新無線網通產品。只需連結具備3G UMTS3.5G HSDPA電信服務的3G網路卡(包含Cardbus介面與USB介面),即可讓您突破地理限制,隨時隨地提供您優質的行動上網服務
 產品詳細資訊:http://www.dlinktw.com.tw/product_view.asp?sno=GKAHLP



某位時尚界公認的哲學藝術家對於黑色的闡述著實發人省思,他認為黑色即無限,可達永恆。對他而言,黑色是禪,充滿著許多不同的意境,更能衝撞出各種不同的組合。因此,他的作品充滿著後現代的概念;是勇於突破的、是雜燴的、是拼貼的、卻又和諧地讓人欣悅。
D-Link友訊科技對於發展網通科技也是秉持著相同的觀念;我們勇於突破、更願意挑戰不可能。DIR-451 3G行動寬頻路由器正是一台衝擊既有網路概念的創新無線網通產品,打破既有固定式寬頻的模式,實現可攜式寬頻的可能。無論你身處何處,只需要將具備3G UMTS3.5G HSDPA 電信服務的3G網路卡(包含Cardbus介面與USB介面)連結至DIR-451的連接埠上,您將能突破時空異地的限制,讓寬頻無所不在、更讓您無處不上網!





 

想享受無所不在的寬頻網路嗎?就從帶走DIR-451 3G行動寬頻路由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