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過透過電腦下載電影卻苦無法享受大螢幕觀看的煩惱嗎?

 您有過下載大量電影卻要花費許多時間才能找到檔案進行播放嗎?

 您有過上班時想要立即下載最新影片卻無法在公司放肆下載嗎?


別再ㄍ一ㄥ了!!!就讓
D-Link 幫您打造您專屬多媒體電視頻道吧!


 DSM-350 MyChannel 多媒體播放器產品詳細資訊(click)

D-Link 全新網路多媒體播放器DSM-350可安裝一顆2.5SATA介面硬碟讓您可以將高畫質(HD)影片 、音樂、照片等儲存於設備硬碟中,並且透過您家中的家庭劇院以大螢幕的方式享受多媒體影音帶給您的娛樂享受。



高畫質影像播放格式

DSM-350提供最高720P HD影像格式,讓您可以透過電視觀看高畫質影片與照片。聲音部分提供數位光纖音源介面,讓您聆聽電影與音樂最真實的聲音。


mydlink
遠端輕鬆連線下載
透過D-Link 獨家網路穿牆技術讓您透過mydlinkTM 網站遠端隨時連線DSM-350。不需固定IP位址只要透過帳號密碼輕鬆登入mydlinkTM 網站立即幫您設定與管理影片下載。

安裝方式也非常容易,只要透過隨產品提供的安裝程式就能導引您完成所有網路設定並且設定mydlink 帳號設定。讓您遠端快速下載影片回家立即輕鬆觀看。

遠端下載功能不僅可方便玩家使用者管理下載的影片,更可以輕鬆幫助不熟悉網路的使用者透過玩家朋友協助登入他人的帳號即可協助端協助設定下載,讓多媒體影音下載與播放更容易。




MyChannel
打造您專屬電視頻道

內建創新MyChannel功能改變您觀看多媒體影音方式,轉換成與觀看家中Cableu有線電視一樣輕鬆切換頻道上下按鍵就可以選擇喜歡看的頻道,喜歡的影集也可以一次整理在同一頻道,讓您完整的觀賞喜愛的影片並且不需浪費時間尋找影片。

您只要先登入mydlink網站再進入DSM-350的設定網頁就可將您喜愛的影片腦設定一個專屬頻道,並且透過遙控器輕鬆在電視螢幕上輕鬆選擇喜愛的影片。


 

高效能BT下載播放
DSM-350 透過HDMIAV端子連接到您的電視視訊介面,您可以播放存放於內接式硬碟、USB外接式硬碟中的影音、照片與音樂。您也可以透過網路播放儲存於您的電腦或NAS的多媒體檔案。產品提供設定安裝精靈,您可以經由導引完成網路設定,輕鬆經由網際網路在任何時間與地點隨時設定影片下載。

DSM-350
還具備兩組USB 介面,前面板USB介面可讓您外接硬碟或是隨身碟立即播放多媒體影音檔案,後背板mini USB 介面可以讓您快速將電腦的多媒體檔案透過USB介面儲存於DSM-350內安裝的硬碟。



產品特色:

l 透過電視播放高畫質影片、音樂、照片多媒體檔案
l 可透過內建硬碟、外接USB硬碟、網路連接電腦、NAS 播放多媒體檔案
l 
獨創影音頻道分類觀看影片搜尋容易
l 
提供720P HD 高畫質影音播放功能
l 
支援網路芳鄰多媒體檔案直接播放
l 
獨家mydlink網路穿牆機制遠端隨時設定BT下載
l 
網頁式管理介面可設定BT下載、頻道分類、檔案管理與系統設定
l 
內建BT下載機制免開電腦自動下載
l
 
BT下載可透過外接USB硬碟傳送種子,電視直接設定
l 
BT下載可從遠端透過電腦網頁設定與監視下載進度
l 
中文化與圖形化操作介面


設備介面
l 
HDMI 輸出介面 x1
l
 
複合式 AV端子影音輸出介面 x1
l 
S/PDIF 數位光纖音源輸出介面 x1
l 
USB 2.0 Host 介面 x1 (可連接外接式硬碟)
l 
USB 2.0 Client 介面 x1 (可直接連接電腦)
l
 
2.5 SATA 硬碟介面 x1 (產品出貨不含硬碟)
l
 
10/100Mbps 乙太網路介面

播放功能
l 
多樣影音播放格式包含RMVB..
l 
影片播放時間記憶功能精彩影片觀看不間斷
l 
MyChannel 功能提供使用者自訂頻道分類
l 
EPG電子節目瀏覽功能
l 
影片快轉/倒轉/暫停功能
l 
字幕檔案文字顯示大與顏色小設定

DSM-350 支援影片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