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 & KiKi 要來請大家一起幫高雄世運加加油 ~ 

DiDi 與 KiKi 平常除了要研究如何享樂數位生活的大小事之外, 對於公益的關心也是非常投入的呦 ! 像是在花蓮偏遠地區的D-Link 星光部落計劃, 在這個暑假裡DiDi 和KiKi 也將要和部落的小朋友們一起渡過兩天一夜的精彩活動, 就請大家繼續期待, DiDi & KiKi 與原住民小朋友互動的火花囉 !

我們知道在五年前台灣高雄接下來 2009世界運動會,然而在D-Link 星光部落裡所關心及輔導的原住民小朋友們很多都是運動健將, DiDi & KiKi 也很希望台灣的體育界能有更多元的發展讓台灣的原住民能有更多名揚國際的機會啦!  


讓我們一起為高雄世運加加油  ~

高雄世運不是一個城市的事,而是整個台灣的事誠摯邀請每一位網友不分你我,放下對立共同為即將到來的2009世界運動會推最後一把
將網路聖火傳出去,也讓台灣的聲音透過高雄傳出去!


點燃台灣之光 !  高雄世運要你幫幫忙 ~





希望能夠串連網友們的力量,為高雄世運推最後一把 ~ 


活動網址: 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index.php

聖火傳遞網:  
http://www.cool3c.com/worldga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