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澎湖‧陽光‧沙灘和海浪..........


夏天到了 ~ 大家是不是想到海邊跳進水裡當一隻悠游自在的魚呀  ! 

現在馬上寄出家裡的電話帳單或是任何一家電信公司的行動電話帳單,就有機會可以獲得D-Link DHA-130網路電話一台或是澎湖兩天一夜的< 慢食‧輕旅行> 的夏日熱浪獎,趕快去和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兄弟、姊妹和好鄰居說呦 ! 

總共有三次的中獎機會,我們將於7月15日、7月29日及8月12日抽出網路電話,並在8月26日抽出夏日熱浪第一獎
【澎湖和田飯店慢賞 ‧輕旅行】的獎項, 總價值NT$10,600。好運連環抽多寄多中呦 !



活動辦法:





夏日熱浪獎項: 




2009 D-Link夏日熱浪演唱會

D-Link 一年一度的大型演唱會將於8月22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這次演唱會的陣容堅強,巨星雲集都是廣受年輕人所愛戴的實力派歌手與享譽華人市場的實力唱將 !
期待今年夏天與陶喆、 王若琳、 彭佳慧、 楊培安 、蔡旻佑 8.22一起搖滾 !愛無界‧話無線‧饗音樂 !   

請參考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