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D-Link 低碳綠生活‧ 夏至關燈大串連】的網友們趕快來瞧一瞧喲 ~ 
看看DiDi & KiKi有沒有抽中您們呀 ! 

今年的6月21日晚上, 大家是不是和DiDi & KiKi 一樣過了一個節能又減碳的美好夜晚, KiKi 很久沒在庭院裡吃西瓜悠哉的乘涼了, 在那一天的夜晚, DiDi 看到了月光,也體會了夏夜的浪漫星光 !


恭喜以下的網友, 也請回覆您的地址和大名, 小D會儘快將超Q公文夾寄給大家喔 !   

活動參考: 【D-Link 低碳綠生活‧ 夏至關燈大串連】

1.     VAN ( 3樓)

2.     pineappleice (8樓)

3.     ezen (10樓)

4.     環保巨人 (12樓)

5.     高寒 (13樓)

6.     asia0015 (14樓)

7.     阿ken (23樓)

8.     Wendy (27樓)

9.     忘雨( 37樓)

10.  Michael Huang (38樓)

11.  Hogan (41樓)

12.  Sam59913 (45樓)

13.  Shih His Yan (48樓)

14.  小翼 (60樓)

15.  toro (61樓)

16.  阿邦 (63樓)

17.  water2225 (64樓)

18.  lin607775 (65樓)

19.  fabee1211 (74樓)

20.  amorino (80樓)


6/21台北市關燈綠地圖:





D-Link響應荒野保護協會「夏至關燈」活動具體落實節能減碳企業願景  

D-Link響應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於台灣舉辦已逾五年的<夏至關燈>活動,該活動旨在號召民眾及建築物一起在6月21日關燈響應節能,創造出<冬天吃湯圓,夏至要關燈>的台灣新文化。

全球消費性網通龍頭大廠D-Link友訊科技昨日響應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所推動之「夏至關燈活動」,除於公司內部推動總部大樓戶外燈及員工居家關燈一小時活動外,其位於台北車站之大型廣告霓虹燈塔,也首度配合2009<夏至關燈>計畫,於6月21日晚上8:00~9:00關燈一小時,共計為地球減少了54公斤的排碳量。

綠色環保議題當道,友訊長年致力於推廣綠色科技不遺餘力,對於環保的公益活動更是積極參與,除於內部大力推行節能措施、發展獨家綠色智慧D-Link Green Technology™節能技術外,更積極獲取外部相關認證;如ISO 14000環境管理系統驗證、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 STAR*國際五星級評鑑WEEE及RoHS等認證,並格外注意製造流程中的環境保護細節,諸如包裝環保化、精進產品效能以達ENERGY STAR標準…等。D-Link友訊科技更建置了一個企業綠能網站(
www.dlinkgreen.com),公司各項綠能政策皆能於該網站中詳細查閱。


台灣荒野保護協會以「城市減碳足跡」為主題於台灣舉辦<夏至關燈>活動已逾五年,希望號召民眾及建築物一起在6月21日關燈響應節能,創造出<冬天吃湯圓,夏至要關燈>的台灣新文化;此外,還串連香港地球之友會、中國廣州綠點協會及日本百萬人燭光夜實行委員會舉辦跨城市的關燈活動,盼藉由台灣、香港、東京等地地標大樓關燈及商家招牌關燈活動,讓世界刮目相看。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希望透過響應此次荒野保護協會活動的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的迴響,藉此喚起大家對於節能減碳的重視,以進一步落實友訊科技長年以來熱愛地球之公司願景。」

D-Link友訊科技除如前述,於企業內部持續推行員工生活、產品製程、品牌科技的綠化再提升外,更積極透過參與、響應外部環境保護組織的相關活動,進一步具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近來更積極進行D-Link綠建築計畫,依照三大指標:「生態指標」、「綠化指標」及「節能指標」執行D-Link綠化活動。執行至今,D-Link總部大樓不但逐漸具有原生物多樣性的地貌,其綠地面積業已增加30%,而員工每人每月則是平均減少17.21%電費。對於地球綠化及環境保護有十分正面的挹注。

  荒野協會活動新聞稿/

2009夏至關燈起跑,響應關燈,綠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