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又來好康報報料囉 !   如何獲得免費的D-Link 演唱會入場券!  ?  

D-Link 一年一度的大型演唱會將於8月22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這次演唱會的陣容堅強,巨星雲集都是廣受年輕人所愛戴的實力派歌手與享譽華人市場的實力唱將 ! 


只要參加2009 D-Link夏日熱浪演唱會】部落格串連貼的朋友,即有機會可以抽到822於台大體育館所舉辦的D-Link夏日熱浪演唱會入場券二張,今年的夏天就和D-Link 一起愛無界‧話無線‧饗音樂
!
 

請參加串連的格主們記得將部落格的網址及您的email 到D-Link 部落格 【2009 D-Link夏日熱浪演唱會】部落格大串連文章內回覆喔我們將8月7日結束後將抽出20位幸運的格主並於D-Link部落格公佈名單 !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09年8月07日
得獎公告: 2009年8月10日於D-Link部落格公告
活動網址: http://www.dlinktw.com.tw/temp/20090822/index.html

串連貼紙:




串連活動網頁: 
http://www.dlinktw.com.tw/temp/20090822/dlinkbloglink.html


期待今年夏天與陶喆、 王若琳、 彭佳慧、 楊培安 、蔡旻佑 8.22一起搖滾 !愛無界‧話無線‧饗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