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我的
DHP-301
 
阿姨年輕時曾去英國留學,因此對於英國的一切深感著迷。她最愛Vivian Westwood的傢飾品,因為對她而言,只要能感受到英國氛圍的東西都是美好的。前陣子她在大直添購了一間新房,為了不破壞屋內的英式裝潢,設計師建議以雅致的白色DHP-301來解決繁瑣的網路佈線問題。在看過完工後的阿姨新家,我真的好想去英國走走-桃園Rose


 

 豪宅救星~DHP-301 200M 高速電源線網路橋接器 


擔心網路部線破壞家中裝潢嗎?家中樓層過多造成無線上網訊號差嗎?
D-LinkDHP-301高速電源線網路橋接器將能為您解決以上困擾,讓您在不破壞家中佈置的情況下,享受最佳的網路服務品質! 
 

現代居家佈置大多走向極簡典雅風格,對於大坪數或是多樓層的消費者而言,繁複的網路佈線將成為破壞居家佈置的最大兇手。D-Link友訊科技的DHP-301 200M 高速電源線網路橋接器可透過既有的電力線路創造家庭網路環境,隨插即用不需設定!您只需要將其中一個電源線網路橋接器連結於寬頻路由器的網路埠並插上電源,即可透過家中其他安裝有電源線網路橋接器的電力插座進行資料傳輸並建立起完善的網路環境。另與無線基地台搭配使用,更可延伸連結家中的無線訊號,提升居家無線上網的品質。其內建之QoS服務優先保障機制還可保障各種高速寬頻應用能夠得到足夠的網路頻寬。DHP-301具備的3-DES 進階安全資料加密機制,更可確保資料透過電力線路傳輸的安全。極簡黑白雙色的DHP-301將是您現代居家網路佈線的唯一首選!
 

想不破壞居家佈置就能享有優質的上網環境嗎?就從帶走DHP-301 200M 高速電源線網路橋接器開始吧!

& 大爆料》意思就是說,你只要在一樓電力插座上插一個接有網路線A的DHP-300,之後再於二樓電力插座上插一個DHP-300,之後將網路線B一端連接至二樓DHP-300網路埠上,另一端接在電腦上,就可以免佈線自在上網嚕!!





 原文詳見 http://www.dlinktw.com.tw/temp/dk2Publish/4/網路新視界資訊月特刊.pdf
 更多產品訊息請詳見D-Link官網 http://www.dlinktw.com.tw/product_view.asp?sno=MQC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