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訊科技與花蓮善牧中心舉辦第一屆【D-Link 星光部落美麗愛地球】兒童
繪畫比賽開始囉 ! 由於小D 常常有機會去山區部落和原住民小朋友接觸, 
意外的發現生長在山林原野間的孩子, 突發奇想的想像力,
 總是天外飛來一筆, 讓人無法預料 !  

也許是每天生活在大自然中的那股奔放的性情, 走出家門外的草地和大樹
就是他們最天然的遊樂園, 原住民兒童對於保護自然生態環境的想法, 
當然也與我們大不相同囉  !   
 
這是第一屆【D-Link 星光部落美麗愛地球】兒童繪畫比賽,
D-Link 主要是鼓勵山區偏遠部落兒童,藉由藝術創作,從各種不同角度觀察、
發覺生活周遭環境。也希望參賽小朋友們藉由他們手中多彩的畫筆,
告訴其身邊的人共同珍惜我們的地球生態環境。並藉此做好地球村的一份子。
誠摯邀請您跟著D-Link一起珍愛地球


一、宗旨:鼓勵兒童藉由藝術創作,從各種不同角度觀察、發覺生活周遭環境。

二、主題:「美麗愛地球」
      (一)描繪美麗的環保地球村風情美景
      (二)勾勒未來想像的環保世界

三、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花蓮善牧中心
      (二)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友訊科技慈善基金會

四、參加類別、對象及組別
      (一)參加對象:D-Link星光部落據點受服務之國小學童皆可參加。
      (二)參加組別
           低年級組:小學一、二年級
           中年級組:小學三、四年級
           高年級組:小學五、六年級
           參賽組別:(一人限交一件作品,不可以跨組投稿)

五、活動及交件時間、地點
      (一)作品收件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6月1日(星期一)止
      (二)作品收件地點:各星光部落據點(飛炫屋、仁里、溪口、鶴岡等) 

六、公布得獎時間與獎項
           得獎名單將於6月12日前公佈
        •第一名:獎金1,000元、獎狀乙張(每組一名)
        •第二名:獎金800元、獎狀乙張、(每組一名)
        •第三名:獎金500元、獎狀乙張(每組一名)
        •佳 作:獎金200元、獎狀乙張(每組若干名,依個組人數比率計) 

七、評審:由花蓮善牧中心邀請美術教育專家學者擔任。

八、頒獎及展覽
        暫訂98年6月20日上午10:00時,於花蓮善牧飛炫屋舉行

九、注意事項
       (一)參賽者須使用主辦單位提供圖畫紙,並請將資料以正楷字繕寫。
       (二)參賽者不得有冒名頂替、請人代畫、他人加筆或依既成圖畫臨摹、模仿、抄襲等情事,違者不予評選。參賽者作品若經告發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之侵害,須負法律責任,若獎金、獎牌及獎狀已頒發者,則須繳回。
      (三)參賽作品恕不退還,著作權及版權屬於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主辦單位有 權以任何形式刊載、轉載、複製或使用參賽者作品於各式宣傳事務用品或媒體上,不另致酬,作者不得有異議。獲入選獎、佳作獎以上之作品,歸屬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所有。
      (四)服務電話:花蓮善牧中心   承辦人:鍾信任,電話:(03)8224614*30
      (五)本比賽或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花蓮善牧中心權利





D-Link 星光部落介紹:
山地偏遠部落缺乏工作機會,成年人多半離家至遠方城市工作。因而形成單親及隔代教養的社會現象。許多缺乏照顧的學童放學後在部落遊蕩,生活教育機能薄弱容易造成諸多行為偏差(蹺課、偷竊…)等社會問題。多年來,D-Link與許多善心單位,關心孩子課後照顧、陪伴及藝能學習等議題,讓山區五個部落,數以百計的小朋友在放學後,有像回家一樣被溫馨照顧陪伴及假日藝能學習,使孩子逐漸穩定學習成長。在友訊,我們稱它D-Link星光部落。
「孩子的人生是不能等待的」,陪伴和照顧孩子順利長大,是社會刻不容緩的責任。 且讓我們點燃後山部落愛的火花!串起關懷,如天上星辰般閃爍 ! 


善牧中心介紹:
於民國 76年成立,主要以花蓮及台東等後山原鄉部落的婦女、青少年及兒童的支援及服務工作為主,20年來投入成果卓越包含安置不幸少女、未婚媽媽與受虐婦女等;在社區服務部份,成立社區或部落據點、關懷弱勢及高風險家庭、提供青少年休閒體驗活動、個案輔導訪視、才藝課程、課業輔導、技藝培力等服務。


D-Link 企業綠能網站:
D-Link友訊科技企業綠能網站(www.dlinkgreen.com),內容包含了公司的各項綠能政策;例如節省能源、環境保護及減少資源浪費等。此外,在這個網站裡更清楚地介紹了D-Link獨步業界的綠色節能技術。D-Link產品不但導入有獨門綠色節能技術外,更在製造流程中格外注意環境保護相關企業社會責任;諸如包裝環保化、精進產品效能以達ENERGY STAR標準、消費者教育及產品回收計畫及符合綠色規範WEEE及RoHS…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