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可以到DiDiKiKi相本裡看喔!!)

網路力量無遠弗屆...能用來做任何事...當然也包含了做善事啦!!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DiDi & KiKi的同事小荷的妹妹撿到的小小奶油橘流浪喵...
目前正在動物醫院等著被認養,歡迎有愛心及責任感的朋友來看看奶油橘橘喔!!
DiDi&KiKi也希望能和大家一同努力,讓科技不再只是科技,而是讓科技基於人本,揮灑出社會更多的愛與希望!
【另可參考D-Link星光部落計畫相關網址:http://www.dlinktw.com.tw/charity_event2.asp

奶油橘橘目前在 台北市中山動物醫院 臺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5號  02-2719-6996

 奶油橘橘的坎坷身世
奶油橘橘約莫一個多月大...是被一位高中學生在校園撿到後,用塑膠袋裝著,暫時放在七張捷運站環遊市大樓管理員處,結果被DiDi & KiKi同事小荷的妹妹送到了動物醫院治療。據高中生說...奶油橘橘是被她的親生媽媽給丟棄在校園內的(可能是母貓也覺得奶油橘橘沒救了),被丟棄的當時奶油橘橘全身虛弱不堪,眼睛因為上呼吸到感染而完全張不開,而漂亮的粉嫩橘毛則是被跳蚤及跳蚤糞便給弄得髒兮兮的。

DiDi & KiKi同事小荷的妹妹發現她時,還以為是一隻假的玩偶貓被主人不小心遺失在捷運站裡了。大家可以試著想想,一隻可憐的小小奶油橘,強睜著怎麼也打不開的眼睛,就只隔著一面透明玻璃面對著熙來攘往捷運人潮,只為了等待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一個擁有屬於自己溫暖的家及貼心呵護的夢...

幸好,該大樓的住戶很有愛心,有提供奶油橘橘一個紙箱及毛巾,否則我想奶油橘橘是無法撐過失溫的危險的...DiDi & KiKi同事小荷的妹妹將奶油橘橘送到醫院時,奶油橘橘已經有失溫及脫水的現象了,所以醫院裡的醫師先幫奶油橘橘注射了皮下補充水分,並用保溫墊和吹風機試著溫暖奶油橘橘的身體...在那危險的第一天,奶油橘橘是呈現全身癱軟的狀態...DiDi & KiKi同事小荷和妹妹本來真的以為奶油橘橘撐不過去的...

但是奶油橘橘很爭氣...不但撐過了第一天...還恢復的很快呢!!目前奶油橘橘上呼道感染症狀已經快好了...再過段時間就可以帶回家嚕!

DiDi & KiKi同事小荷和妹妹會負責奶油橘橘到完全治癒的所有醫療費用,想帶她回家的朋友只要有愛心並且肯負責奶油橘橘一輩子對她不離不棄就夠了喔!

以下再跟大家分享兩個朋友跟奶油橘橘第一類接觸後的文章囉!!

古小美 - 我戀橘~與橘橘愛的相遇! (請點我) <--內有照片和影片唷!

小花的私密日記 - 奶油小吉貓~等人認養中 (請點我)

有意願認養奶油橘橘的朋友,請務必詳閱以下內容。
1. 需同意簽署"貓咪論壇"中提供之"愛心認養切結書"
2. 簡述您的目前狀況,例如:是否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現在是否有養寵物?有幾隻?曾經養過貓嗎?住在哪?自己住還是與家人同住?等等..。
3. 將您的部落格與聯繫方式於本文下回覆 或是email到DiDi&KiKi的
信箱didikikidlink@gmail.com 喔!

本文歡迎轉載~~謝謝大家的幫忙!!!

DiDi & KiKi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流浪動物保護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