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溫馨感恩的五月天, 

D-Link 星光部落要送您來自花蓮鶴岡部落限量的清香柚子精油喔 ! 

即日起捐贈NT$1,000至花蓮善牧中心作公益, 就送您一瓶文旦精油,

希望有愛心的朋友可以自行和花蓮善牧中心劉慧媛小姐聯絡

愛心專線:  03-8224614 # 13。

在溫馨的五月天就和小D來一起做公益吧 ! 




了解更多的星光部落--> D-Link


捐愛心送溫馨

捐1000元作公益就送有機文旦柚精油1瓶 ( 市價350元) 30ml
數量有限僅保留200瓶,若捐款人超過200人時,主辦單位特別優先保留名額,另於98年9月份文旦季後另行補寄。

文旦柚精油

  2008年7月鳳凰颱風重創花蓮瑞穗鄉柚園,經東部志工協助搶收落果,
  精煉製成柚子精油,讓柚農一年血汗辛勞可以稍獲補償。
  此精油調性活潑明亮,散發宜人細緻的氣息,令人有回歸田野的想像!
  使用方式:室內薰香/舒壓泡澡/手工皂原料

  注意:精油濃度高請勿直接碰觸皮膚。


  花蓮善牧中心

花蓮善牧中心於民國76年成立,主要以花蓮及台東等後山原鄉部落的婦女、青少年及兒童的支援及服務工作為主,20年來投入成果卓越包含安置不幸少女、未婚媽媽與受虐婦女等;在社區服務部份,成立社區或部落據點、關懷弱勢及高風險家庭、提供青少年休閒體驗活動、個案輔導訪視、才藝課程、課業輔導、技藝培力等服務。

花蓮善牧中心網址:  http://www.goodsheep.org.t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