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Link DIR 型號的 無線網路系列產品中, 為了提高安全性通常都會

在防火牆設定裡多了支援SPI模式的設定

今天我們就來和小D 學一學 SPI 防火牆的設定方式: 

 什麼是SPI防火牆呢?

 SPI(Static Packet Inspection)靜態封包檢測,多數應用在防火牆設備上。

它會檢測每個獨立封包中的詳細資料,包括來源地址、目的地址、應用的協定、使用的通訊埠、TCP協議連接狀態和超過時間等;並且會建立一個跟蹤連接狀態的表。根據默認的判別準則拒絕所有來自外網的請求,只有對內網請求回覆的連接並符合已建立的狀態數據庫的封包才能通過防火牆進入內網。透過靜態封包檢測可以知道封包的內容,用來防止類似如DoS攻擊。
 

只有硬體上採用SPI技術的防火牆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防火牆(True Firewall)。 

基本上支援SPI提高了安全性,但是相對的,可能會擋掉一些線上遊戲或P2P下載軟體的連線

 所以使用者可自行決定是否需要啟用防火牆功能。

 它的設定是在管理畫面的「進階設定」->「防火牆設定」->「啟動SPI模式」





< DIR 的新鮮事 > 先報給你知 !


 D-Link DIR--655 以貴族氣息的白, 打敗市面上所有的無線機種, 

也是D-Link 全球大賣商品, 家家都有的熱門款喔 !







D-Link 即將推出的秘密武器,  目前已經在科技媒體圈造成詢問度最高的DIR-685, 
還不知道他的人,  就不要說你是IT達人喔 !
   





D-Link DIR-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