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D-Link,外在科技環境再怎麼變,都不必擔心相容性的問題啦!!!

***********************************************************************************************

D-Link友訊科技為網路及通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今日表示很高興微軟眾所矚目最新發表的Windows7電腦作業系統,所帶來的改善網路相容性。
 
身為微軟發表Windows7新作業系統的Tier 1夥伴之一,友訊能夠提前測試Windows7應用程式,確保友訊的產品皆能夠在Windows7的電腦環境下順利安裝以及操作,發揮最大的產品功能。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表示, Windows7最大的創新之一是,友訊的網路產品可以被Windows7作業系統自動偵測以及安裝,這點突破大幅降低了非IT專業人士使用網路產品的困難。此外,Windows7提供我們一個平台與資源,未來D-Link的產品在Windows 7上將更容易使用,完全改變使用者安裝使用D-Link網路產品的經驗。對使用者來說,D-Link與微軟的合作,將降低他們未來在系統升級上可能遭遇的相容性風險;對D-Link而言,也可大幅降低未來可能因相容衝突的所造成的退換貨比例。
 

曹安邦強調,友訊跟微軟有同樣的目標,就是協助使用者在任何時間、地點都能方便使用數位科技與悠遊網路世界,此次透過D-Link網路產品和Windows7將逐步實現這個願景。

***********************************************************************************************

Windows7 RC版5日開放下載 正式版上市時程未定

 央廣
更新日期:2009/05/05 17:36 韓啟賢

支援多點觸控的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7RC(ReleaseCandidate)版,在美西時間5日開放下載試用。業者指出,這個新一代作業系統的使用界面更圖像化,速度與安全性都有升級。至於正式版本的上市時間則還沒有確定。 

軟體大廠微軟的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7,開發階段從Beta版進入到RC版,也就是在正式版本推出前,不會再大幅度修改的版本。RC版在美西時間的5月5日開放使用者下載試用。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協理葉怡君指出,Windows7是根據WindowsVista作業系統的核心開發,目前在Vista運作的應用程式大部份都能在Windows7上運作。 

而Windows7的優勢,包括使用者介面做得更直覺,圖案與橫幅都變大;硬體需求更經濟,在陽春小筆電上也能保持系統的流暢性;調控的速度與流暢度更好。同時,省電與安全性也都升級。葉怡君說:『(原音)現在7出來以後,它的安全性,還有一些使用的經驗,其實還是不輸Vista,而且是比它更好。可是它整個效能上,它使用上面,其實它又覺得順暢很多。』 

葉怡君還說,台北國際電腦展(2009ComputexTaipei)即將在6月登場,預期屆時會有廠商推出搭載Windows7作業系統的展示電腦。葉怡君說:『(原音)下個月有Computex,到時候大家也可以看到不算多的機器上面都可以跑Windows7。』 

至於Windows7正式版本的上市時間,葉怡君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