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切入機上盒 友訊攻飯店商機

 

全球消費性網通品牌友訊(2332)昨(7)日宣布,看好精品旅館與飯店商機,旗下數位機上盒產品,搶進台灣飯店業專案市場,預期第三季搶進個人市場,今年成長可期。

友訊昨天與主題式旅館莎多堡奇幻旅館宣布異業合作,正式宣布友訊進軍新世代藍光數位機上盒,同時搶進台灣精品旅館及飯店專案市場。友訊過去在台灣以消費性零售市場,電信、政府、教育等專案市場為主。

友訊台灣分公司副總李正雄表示,友訊推出數位家庭產品後,也要找到對的市場切入,觀察過去在飯店跟精品旅館裡都以類比訊號為主,飯店業 在多已經陸續把電視更換為液晶電視,同時需要更高畫質的內容,可望帶起數位機上盒換機商機,因此友訊與豐穗國際合作積極,搶進飯店專案市場。

【2009/04/08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