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在整理電腦的時候,翻到了之前替公司專刊撰寫的文章...
是用色系去替產品做區分....
再次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
原文連結: http://www.dlinktw.com.tw/temp/dk2Publish/4/網路新視界資訊月特刊.pdf
*******************************************************************************************************

有一種黑,是極致專業的… 

《我與我的
DIR-615

今年是到法國唸書的第四年,與幾位好友在塞納河畔舊書攤附近租了個舒適的公寓,原本正為了如何同時上網而大傷腦筋,幸好姐姐寄來了台DIR-615,才讓在這三房一廳公寓裡的我們能夠同時快速上網。說真的,這台11NDIR-615還真爭氣,不但便宜而且功能也比之前他牌11Grouter好上太多,每個室友對它都讚不絕口,還猛問我是否也能幫他們帶一台呢!-法國 Lydie

  

亟速超值~DIR-615實用版Wireless N無線寬頻路由器

說不能用11G的超值價格享受11N的極速飆網樂趣?D-Link友訊科技2007年最新強檔超值產品DIR-615實用版Wireless N無線寬頻路由器是現代數位家庭之首選無線產品,主要針對家庭與小型企業提供高效能、高覆蓋率之無線傳輸訊號;強調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使用者最高等級之無線傳輸服務。

  

有位時尚大師這樣形容黑色:「黑色,我的藏身之處」。黑色是個簡單卻又複雜的顏色;簡單的是它是個單一色調,複雜的是它同時也是眾多色調的混雜。這應該正是該位大師創作靈感無限可能的具體寫照吧!正如該位大師所描述的,D-Link友訊科技也始終相信網通科技的無限發展可能;正因如此,我們突破了科技上的制限,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前提,積極推出「DIR-615實用版Wireless N無線寬頻路由器」,期待以11G的價格滿足消費者11N的使用需求。DIR-615所具備之802.11n技術將比802.11gMIMO、及HighPower等產品提供更佳的無線傳輸效能及更廣的無線涵蓋範圍。市面低價11N產品何其多,但唯有始終對於品質嚴格把關的D-Link友訊科技,才能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優於市面其他品牌的無線網通產品!

 想體驗極速超值的飆網樂趣嗎?就從帶走DIR-615實用版Wireless N無線寬頻路由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