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的普及是我們目前的優勢,D-Link 身為網通國際大廠,希望能呼籲更多網友發揮強大的力量,讓「玉山」為我們爭光,進軍國際成為新世界七大奇景。 






隨著時代的變遷,網際網路愈來愈普及,網路力量真的是無遠弗屆,繼上萬網友上網支持台灣女孩王秀毓後,還有一個也是透過網路票選活動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活動,台灣的「玉山」,目前在分類票選的山岳類組中超越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暫居第一名。但距離第二階段網路投票截止日期(七月七號)還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內要維持第一名的寶座並不容易,必須要更多民眾的努力,才能夠順利進入下個階段的國際專家評選,以及最後階段的全球公民投票。


如果「玉山」能在第二階段投票活動結束前維持在前三名,那將有利通過國際專家的評選而成為最後21強,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結果將會在2011年公布。


小D在此呼籲台灣廣大的鄉民人,讓我們一起動動手指頭,讓台灣最美麗的玉山成為新世界七大奇景耀上國際舞台 ! 

新世界七大奇景,請投玉山一票
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票選網站
http://www.new7wond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