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對於3C產品的熱愛

除了因為宥琪學姊的緣故,熱愛索尼的產品,這幾年我也添購了許多的電子商品,舉凡藍芽設備、PDA手機、筆記型電腦,都一一到手,最近迷上的東西叫做網路電話,其實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認識這樣的電子商品,經過測試之後還不賴,就分享給大家,聽我娓娓道來 !

上一張圖畫面上看到的東西就是網路電話,黑色那台是舊款的(DPH300),我有兩台,因為老家在台中的關係,所以一台是放在台中,另外白色這台就是D-link的新品(DHA130),東西一到就在公司把她打開,這是包裝盒,跟一般的3C商品一樣,簡單俐落 !








感動的,家裡網路設備幾乎都是D-Link的,第一次看到D-Link的產品這麼的.......美觀,以前家中的網路商品應該只能躲在桌下,現在這電話擺在客廳還真的有給他美到 !


擺在我家客廳~跟DPH300比起來美很多

 介紹一下甚麼是網路電話好了

網路電話基本上就是透過網路線來通話(一般家用的電話是用電話線)
網路電話適用於現在家裡已經有使用寬頻網路(應該大家都有吧),而且家裡有像是 router一樣可以分配IP的設備,只要這兩項,就可以開始享受網路電話的樂趣ㄌ

基本上跟我之前用skype的最大方便處就是不用開電腦,這是第一個優點
第二個優點是他提供兩個插孔,一個是提供給網路線用,一個是提供給家用電話線用
為什麼要這樣搞?因為這樣這支電話就變成兩用電話了,一方面可以取代家中的一般家用電話機,另一方面只要使用同一個平台的網路電話就都是免費了
第三個優點就是他是無線話機,也就是說不用受限於使用的空間,基本上我用了舊款的DPH300目前為止收訊效果都很好

基於上述這三個理由,我覺得可以推薦給某些人

1.很愛熱線的戀人,一講電話就停不下來的,說真的我有推薦給我的好友,他電話平均一天跟他女朋友是45分鐘起跳,手機講到手軟,後來上一次資訊展叫他去買,每個月省很多錢。

2.連鎖商家,我想連鎖商家常常需要電話跟總公司互通吧,這樣一來電話費就會是一個很大的開銷,若能夠省下這一筆費用。

3.像我一樣家離很遠的,因為媽媽(人稱琴姊)一個人在台中的關係,加上電腦設備對老人家來說太過困難,所以D-Link網路電話幫我解決這個困難,我跟我弟把電話帶回家,完全不需要教媽媽甚麼設定,就拿起電話,連記住電話號碼都不用喔(有電話簿的功能),只要按哪個鍵是接,按哪個鍵是撥就好,唯一的缺點是,媽媽說知道打電話不用錢之後,以後他可以多念我跟我弟久一點~~~~我真的是作繭自縛阿。



每台網路電話都有自己的號碼

網路電話大家最不懂的就是怎麼打,其實我用的心得是真的不難,每個網路電話都有自己的號碼,如果你的網路電話都是D-Link的那就互撥對方電話不用錢,另外他也是節費電話,相關節費說明,大家自己上D-Link官網去看

新的白色這台除了美觀以外,也捨棄了原本就款把網路電話撥話鍵跟家用電話播話鍵分開的設計,設計上使用mode這個單一按鍵




如上圖的部分-看到上方有一個P字-這個狀態就是家用電話狀態



再來這張照得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到正中央有D-Link的字樣,此時就是使用網路電話撥接的時候


我覺得還有幾個東西是不方便的
1.英文介面
我想對於要給我媽媽用,全英文介面的確是一個門檻,我媽媽看懂一點點英文,所以要用一點時間慢慢介紹
2.網路平台
這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駑頓,之前舊款的是用my dlink平台登陸,現在新款的是用D-Life,兩個平台似乎沒有整合在一起,使用起來有點ㄎㄟ




最後就是推薦這一個產品,老弟在鼎X電腦上班,時常使用類似產品跟大陸開會,詢問他好用否,挑剔的他也覺得聲音品質屬於中上,外型也很優,準備在他去南京出差時弄一支給他帶去 ~ 

就這樣 !
想節省電話費的農友們請洽各大賣場
小弟沒入股不抽成


文章轉載處: 走走停停

http://blog.xuite.net/vanix/paly/2134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