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ink與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邊的Dandy Hotel合作發表數位家庭新體驗。
跟其他類似的合作案不同,在這次的合作中,除了整合通訊方面的設計規劃之外,還包含了儲存裝置、無線網路、數位相框等產品。而Dandy Hotel也提供了三間高級套房,與D-Link所邀請的3位設計師合作,將原本冷硬生澀的數位產品,以溫馨可愛的外觀改造,讓整體房間設計能夠與產品互相結合,提供一種既現代又整合家庭溫心的時尚感。

Dandy Hotel方面表示,系列相關旅館主要客戶群為商旅人士,而商旅人士在工作之餘,就是希望在住宿的時候能夠有一份像家一樣,可以鬆弛一天的忙碌,輕鬆且悠閒的休息時間,而透過D-Link所提供的各項數位產品,不但便於商務人士與家人聯絡,並且可以透過各項設備,讓原先陌生的環境,搖身一變成為有家的感覺。在數位相框中,可以放置家人照片,透過無線網路與網路電話,則可以享受到低廉的通話費用與良好的通訊品質,就算出差也像在家人旁邊。

由於商務人士有別於一般觀光旅客的需求,因此旅館方面對於相關的隔音、便利性及隱私性也相當重視。不但隔間方面採用隔音良好的建材,同時也盡量讓來客品質有一定的水準,確保商務人士在休息時的舒適。在導入D-Link的數位產品之後,在良好的硬體之外,同時也提供全方位的數位享受,務必讓房客得到最好的品質。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放幾張照片,除了SHOWGIRL之外,還有房間中搭配D-Link各項數位產品的場景照片,其他的,還請各位看官親身到Dandy Hotel體驗了!
Dandy Hotel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3號(大安森林公園對面,近建國南路口)
時間:即日起至200911月底













文章轉載: 企業IT初探 / 作者: 羅健豪

http://it-enterprise.blogspot.com/2008/11/d-linkdandy-hote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