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Link與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邊的Dandy Hotel合作發表數位家庭新體驗。
跟其他類似的合作案不同,在這次的合作中,除了整合通訊方面的設計規劃之外,還包含了儲存裝置、無線網路、數位相框等產品。而Dandy Hotel也提供了三間高級套房,與D-Link所邀請的3位設計師合作,將原本冷硬生澀的數位產品,以溫馨可愛的外觀改造,讓整體房間設計能夠與產品互相結合,提供一種既現代又整合家庭溫心的時尚感。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AS是甚麼 ?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An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will come to you......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your dreams come true.”--- 摘錄自迪士尼卡通小木偶奇遇記主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筆者收到由D-Link送來的一組NAS產品:DNS-323加上DI-LB604,DNS-323是一款2-Bay的SATA網路儲存伺服器(NAS),可以裝入2顆3.5吋的SATA硬碟,而DI-LB604則是一款原本定位在企業網路用的寬頻路由器,它是具有2個WAN、4個LAN的負載平衡路由器。D-Link為什麼會想要將這兩個產品結合在一起呢?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時下流行的BT。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LOHAS樂活生活的態度,有人喜歡在風中迎接清晨的陽光,騎著單車到公司,展開神采飛揚的上班日,有人愛上在陽光下親手栽植蔬果的假日農夫,享受流連在有機農場裡的休閒假日;無論您選擇減量、回收、慢活充電或旅行責任等節能減碳的生活風格,享有心靈的豐富與環境的兼顧就是我們愛地球的方式。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